3、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600字
环境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,它就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保护我们的家园。如果离开了这把神奇的伞,那我们的家园就会像大沙漠一样死气沉沉,荒无人烟。所以我们要向全球发出号召,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吧!
然而,现在我们身边,环境越来越恶化,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大人在路边随便丢一张纸,我非常伤心,心想如果每个人都丢一张废纸,那么这个世界会是什么后果呢?整个世界就会变成白色的垃圾站,越想越可怕,我急忙把这个纸片捡起来,丢进垃圾桶里。
还有那些没有道德的伐树者,他们可有想过树给我们带来的好处呢?树为我们人类付出了那么多!那么多树为我们挡住袭来的沙尘暴和可怕的龙卷风,这些伐树者真应该冷静的反省一下,如果没有了树,我们的环境又是怎样的呢?他们为了自己的个人利益,却毫不在乎人类长期生存的地球,他们没有想到今天的行为会造成明天的水土流失,使风沙满天飞舞,使空气不再新鲜,水不再碧绿,天不再蔚蓝。
我认为爱护环境,人人有责,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做起,从身边做起,不要随地吐痰,不乱扔果皮纸屑,少用本子,把保护环境当作最重要的工作做下去,树立环境保护的意识,做环保守护者。
“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”我们要把这句话铭记在心。不但要阻止滥砍滥伐的现象,还要把手中的砍刀换成铁锹和水桶,大面积的植树造林,保护生态环境。让我们团结一致,从每个人做起,从每件小事做起。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吧!